梦话bot

偶尔写点自己喜欢的文字||欢迎代入
=黎时






♡及川彻♡鸣上岚♡月永レオ♡

【全职高手乙女向】关于黑帮千金

#王/黄/新/周 

 

#最近做了好多稀奇古怪的梦啊,灵感来源于梦~ 

 

#年龄差1—4岁,没有恋t没有恋t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啦! 

 

 

 

 

 

#王杰希 

 

[小奶娃时期] 

 

给老大的宝贝女儿喂饭,可谓是组织里的S级别任务。然而待遇却不怎么丰厚,顶多就是被老大多看两眼夸奖两句,和安顿好你这个混世魔王的任务内容相比,实在是略显寒碜。 

 

 

但王杰希却不这么认为。 

 

 

“杰希哥哥,我吃饱啦!不要啦!”你扭头拒绝了他递来的最后一勺子饭,跳下小板凳就想出去撒野。 

王杰希一揽把你圈到他身边,“最后一口了,真的不吃吗?” 

 

 

你把头摇的像小汪洗完澡试图甩干毛似的,两只小羊角辫也愉快地摇摆。 

 

 

“那——今天的糖果——”王杰希拎起衣服口袋摇了摇,有稀里哗啦的碰撞声响起,看似高冷的灰色小西服里居然装了满满一兜糖果! 

 

 

你马上眼睛亮起,嗷呜一口把勺子里的饭吃掉,边嚼边含糊不清地向他讨糖吃,两只手摊开,眼睛亮闪闪的,充满期待地看着他。 

 

 

跟条小奶狗似的,王杰希心里想。 

 

 

然后他就放了一小把糖在你手里,你蹦起来吧唧亲了一口他的脸颊,饭米粒都沾在了他的脸上,然后举着糖果欢叫着出去。 

 

 

 

小男孩愣在原地慢慢红了脸。 

 

 

这就是他喜欢这个S级别任务的理由。 

 

 

 

 

 

#黄少天 

 

[学生时期] 

 

“哇你这学校也太坑了吧那么早就要返校?我去不是我说,你东西还真多。你看看你的试卷还是草稿纸的,揉成一团做乜野?” 

 

 

你半躺在床上玩手机,正沉浸在刀客塔的身份中,听到黄少天这不合时宜的唠叨,撇撇嘴,翻了个身没理他。 

 

 

黄少天抬起头,看见你没理他,叉着腰就要发作,“我可是你爸派来看你学习的!你倒是别光顾着玩手机呀,快点快点快点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哥来帮你解答。” 

 

 

“呵呵。”你干笑两声,帮派里虽然也有靠脑子吃饭的人,但是要挑出一个靠谱的老师的话,你还真想不出来,更何况是看上去就咋咋呼呼很莽的黄少天。 

 

 

“靠靠靠你这是不信我的水平咯?告诉你,哥以前还没在道上混的时候成绩可是数一数二的,和他们那些街头小混混可不一样!” 

 

 

见你还是懒懒地没有想理他的迹象,他转身研究起你桌上那乱糟糟的一堆书,翻翻找找试图找出你的寒假作业,就算手上忙碌着,嘴还没停过,“唔。。。。数学必修一,历史选修一,英语模块十一,还有。。。《黑帮名花:家庭教师爱上我》???这是什么鬼??” 

 

 

他一脸疑惑地翻开书,读着扉页上的介绍:“当骄横无礼的黑帮大佬的宝贝女儿遇上阳光型的话唠家教。。” 

 

你听着介绍突然觉得不对劲,猛地从床上弹起,手机飞一边,你冲过去把书抢到手中然后跳回床上用被子紧紧捂住:“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了个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倒是脸上烧成一片。 

 

 

黄少天此刻也顿悟了什么:“你你你你你你你看的都是什么书啊?你你你你脸红什么啊?你你你你小孩子乱想什么呢?”少见地,黄少天也“你”了半天,只憋出三句话。 

 

 

“你不也一样红!!” 

 

 

 

 

#张新杰 

 

[成年时期] 

 

“小姐,这是X组织老大长子的信息。” 

 

“好,谢谢。”你取下眼镜,揉了揉鼻梁,乌青的眼窝在白皙的皮肤映衬下格外显眼。 

 

张新杰本打算出去,走到门口停住了,随后,放在门把手上的手攥紧又松开。他深吸了一口气,回头目光坚定地盯着你。 

 

 

“小姐,我觉得您这个联姻的决定不妥。” 

 

 

“哦,怎么不妥,我帮和X组织都是这个道上的巨头,联合起来有助于多方面合作,也有利于我帮发展啊。”你垂下头,连你自己都没觉察到地扯了一下嘴角,轻声道,“新杰,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知道我愿意为这个组织付出多少。。” 

 

声音轻到像不是在对张新杰说话,而是在自我洗脑。 

 

 

“可是小姐,X组织虽然实力目前强盛 但是内部早已腐朽混乱,争权夺势的人无数,躺在病榻上的领导者任由他人摆布。他们涉及的d品枪械,贩卖ren口,以及无数罪行,都不该是我们去接近的,我们帮派如果和他们联合,恐怕会引火烧身。” 

 

 

“。。。。。。” 

 

 

“以及,咳,”张新杰一向冷静自持的脸庞上有一丝不自然的神色,“作为朋友,我不希望你去嫁给一个私生活混乱,对异性毫不尊重,花天酒地的花花公子。” 

 

你看着他那个别扭的神色,突然升起一丝逗人的兴趣,“哟,朋友?什么朋友哪?管起我的相亲对象来了。”白臂膀撑着脑袋,蔻丹指甲轻轻敲着桌子,你歪着头从下往上盯着张新杰。 

 

 

 

张新杰扬起浅浅的笑容,不示弱地回盯着你,“男朋友。” 

 

 

 

 

————————风格突变预警—————————— 

 

 

 

#周泽楷 

 

[???时期] 

 

“周泽楷你好帅啊!!” 

 

你,因为特殊的家庭背景导致母胎solo但是依旧有着少女心且喜欢帅哥。 

 

而你最大的乐趣,便是逗你的小保镖周泽楷,小保镖他沉默寡言却帅,而且十分好逗。 

 

比如刚刚那句直白的夸赞,就已经让周泽楷原地当机五分钟了。脸上带着红晕,他干咳了两声,然后极其小声地说:“请不要逗我。” 

 

周泽楷又十分称职,不,不如说是过分称职。作为保镖,他除了保护你免被仇家盯上,业余时间还会满足一下你泛滥的少女心。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当然亲的是手背,什么“壁咚”,全在你的撒娇攻势下得到满足。 

 

周泽楷很听你的话,但他也有不听你的话的时候—— 

 


你跟着地上一摊黑色的液体走进一条胡同,死胡同灯光很暗,只有胡同口射进来的微弱的夕阳光芒照出半靠在墙上的一个人轮廓。 

 

胡同里很静,只有他有些急促,带着咝咝抽气的呼吸声。还有你颤抖的声音, 

 


“周泽楷?” 

 


你把他拥入怀中,试图用身躯温暖他渐渐冷下来的身体,然后咬咬牙想止住眼泪,但是,就像他胸口上的伤流出的血一样,止不住的流。 

 

“周泽楷,求你了,不要死。” 

“周泽楷,你不是很听我的话吗?” 

“周泽楷,我不想失去你啊。” 

 


周泽楷抬起手,借着夕阳依旧灼眼的余晖,想要拂去你的眼泪, 

 

“别哭。” 

 

 

手垂下来,再没抬起。 

 









甜吗?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话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