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话bot

偶尔写点自己喜欢的文字||欢迎代入
=黎时






♡及川彻♡鸣上岚♡月永レオ♡

【喻文州x你】知乎体—偶遇未来对象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私设:喻文州有个妹妹 

 

#复健中。。(哈哈我就写我就烂!! 

 

#喻文州x你 

 

#喜欢的留个小红心嗷 不要限流啦我想要互动!

 

 

 

 

闻洲 作答 

 

其实我和她遇见,真的算是非常巧合。我有个妹妹,喜欢穿制服,有天说是要去和同好面基,为了安全,我说不然就我和你一起去吧,我在边上看着,不会打扰到你们的。 

 

我们就一起去了,约见地点是个小巷子,不算逼仄。我妹妹按照约定站在一个奶茶店门口等,我等了一会也不见网友出现,就先去小卖部买了瓶水。等我回来,我发现一个男的骑着电瓶车,拿着手机特别凶狠地对着我妹妹吐出一些不堪入耳的话。

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这男的见到我妹妹穿着水手服,想拍照,我妹妹不同意。毕竟这类猥琐男,拍了照会拿去做什么事很容易就能猜到。 

 


我刚想上去帮我妹妹,就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女生上前,挡住那男人的手机。男人被激怒,特别大声地喊叫起来,大概就是“你们穿成这样不就是为了给我们拍的吗?”等等还有一些更恶毒的话。一般女生都会被气到说不出话或者像我妹妹那样哭出来吧?她也被气到了,然后她抬高了手,干脆利落地给了男人一耳光。男人被扇的从电瓶车上跌到地上,捂着脸一脸震惊,半天都没坐起来。 而她叉着腰,指着男人的鼻子痛骂。

 


当时我满脑子都是,这个女生简直太帅气了。 

 

然后?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 

 

没想到随便答的题居然有那么多人想看后续,那我就稍微再写一点。 

 


后来我嗯。。很不好意思地说,我纠结了好久该怎么做才能再见到她,导致有一次战队训练下错了好几次指挥,气的副队发表一篇长达八百字的大意是我今天人设崩了的吐槽。 

 


后来我告诉他原因,他建议我去向妹妹要手机号,以感谢上次帮助我妹妹的理由请她吃饭。 

 


于是我就这么做了,因为她在S市,上次面基是专门赶到G市的。而我那段时间正好在S市有比赛,就商量好比赛之后我们一起去吃饭。 

 

我刚上台,习惯性扫了一眼观众席,就发现我妹妹领着她往座位走去。 

 

嗯,是家属席,心里有点微妙的开心。 

 

赛后,我妹事先得知了我心里的小算盘,随便找了个理由开溜。就只剩下我和她两个人去了路边的一家咖啡厅。 

 

说实话,两人坐下来的时候,有一丝尴尬。我们才发现这个点坐在咖啡厅的基本都是情侣,服务员见到我们俩,早就是一副今日狗粮已经吃撑了的表情。 

 

我和她具体聊了什么已经忘记了,就记得她那天穿着牛角扣大衣,围巾围着挡住了脸颊,南方的风吹的小脸有点红,手也缩在袖管里不肯拿出,就露出手指捏住咖啡勺有一搭没一搭地搅拌。总之,很可爱。 

 

她说春节又要被催找男朋友了,然后半开玩笑地问我有没有优质男推荐,她好找个人假扮男友回家交差。

我几乎是脱口而出地推荐了自己。 

 

然后她一副解脱了的样子,特别激动地说好呀好呀那就这么说定了不许反悔啊。 

 

所以过年时我和家里推脱说战队事情要处理没有回家,其实我是和她一起回了家。

她表弟似乎是我的粉丝,围着我上窜下跳问了好多问题,等我终于应付好了小粉丝才注意到她给我发的微信。 

 

“下来玩玩?我买了仙女棒。” 

 

我下楼的时候,她坐在小区的长椅上,一只手里还捏着一根已经被烧尽了的仙女棒,一只手托着腮看着草丛出神。 

 

我走过去,发现仙女棒已经被烧完了,塑料袋里只剩下两罐啤酒。她看到我来了,一笑 然后熟练地拿起罐啤酒丢给我,说今晚一会儿小区会有烟花看,配啤酒极佳。 

 

我其实平常不喝酒,但是看着她似乎很有兴致,我拉开了拉环,仰头灌下一口,然后和她一起坐在长椅上。她的啤酒还没开,我就问她怎么不喝。 

 

她说我开不开啊,还说烟花还没开始呢,不急。说着撇了我手里已经被喝了一口的啤酒又是抿嘴一笑。 

 


我酒量不好,一口酒就已经让我有些不太清醒,又被她的笑这么刺激一下,我冲着她开口: 

 

“我喜。。” 

 

一个烟花猝然划上天空,炸开一片,耳边全是烟花的轰鸣,我的话也被堵回了喉咙。我有点颓然 ,无语地抬头看天,她却还是像刚刚听我说话那样专注地盯着我,然后把耳朵凑过来说她没听清让我再说一遍。 

 

 

我借着酒兴,就着满天烟花,在她耳边大声地说我喜欢她不如就假戏真做。 

 

她耳朵一下就红了,支支吾吾半天没吭声和我第一次见她痛骂猥琐男时的伶牙俐齿完全不同。 

 

 

最后,烟花声渐息,她轻轻地点了点头,脸早就红到了脖子。 

 

——————————————————————————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她很幸福。 

妹妹不太开心,因为我抢走了她的神仙帅气姐姐。


——————————————————————————


评论区猜到我是谁的,嘘——不要说出来

评论(1)
热度(26)

© 梦话bot | Powered by LOFTER